close

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,特地帶媽媽到烏來泡最愛的美人湯,我們母女倆的No.1首選當然是『烏來樸石麗緻溫泉會館』的大眾裸湯。這裡的大眾裸湯一直是小妹心中的最愛,永遠是烏來泡湯No.1的首選,也是唯一選擇。小妹算是很專情的人,忠誠度很高,一旦愛上了就死心踏地,可說是『烏來璞石麗緻』鐵粉一枚啦!哈哈

整棟建築設計很有現代感,是由極上之湯的作者,知名建築師黃宏輝設計的,呈現簡約低調奢華風格,水池中有巨石造景,禪意十足。

IMG_8762.JPG

一推開大廳的大門,印入眼簾的是牆上的三幅巨大烏來山景的水墨畫,由知名華裔法籍藝術家梁兆熙創作。

IMG_8773.JPG

往左走可以看到咖啡區,之前我們母女倆曾經來這裡喝過下午茶,味道還不錯,非常精緻。

IMG_8774.JPG

往右走可以看到接待大廳,也是延續簡約低調奢華風格,天花板吊掛著琉璃藝術燈,中間有一陷下去的凹格是沙發區域,一大片落地窗帶進綠色山水美景,讓人心情豁然開朗,非常舒服的空間。我們先在接待櫃臺買好單結帳,服務人員就會提供大眾湯區的寄物櫃鑰匙環,讓我們去下一樓層的大眾湯區好好泡湯了。

IMG_8763.JPG

往左走,也有一處沙發區,落地窗又帶入綠意盎然的山水景色,美的好似一幅畫,讓人可以小歇一下欣賞窗外的美景。

IMG_8772.JPG

再往左走進去一點,就是通往大眾湯的方向,牆上又有三幅中型的山水墨畫,也是出自梁兆熙之手,非常雅緻。

IMG_8778.JPG

山水畫的右邊可以看到通往大眾湯的樓梯,接著往下走一層樓。

IMG_8775.JPG

到了下一層,往右邊走,即可看到大眾湯區的小櫃台,無人看守,只要直接走進去右邊的『女湯』。

IMG_8776.JPG

『女湯』指標很清楚,直接進入,一路到底就可以看到更衣室了。從這裡開始,因為入內禁止拍照,小妹只能用文字說明,總之,五星級的溫泉度假旅館的更衣室內,有置物櫃,梳妝檯,洗手台,淋浴間,洗手間,茶水間...等等。梳妝台上也有全套的用品,卸妝油,潔面乳,化妝水,身體乳液,棉花棒,化妝棉,髮圈,梳子,浴帽...等等,一應俱全,非常貼心。和風式的簡約設計,空間明亮,乾淨清爽,非常舒適。Well,因為入內不能拍照,小妹只能從官網上截圖,供各位美眉們參考。你們看,是不是美到不像話?大眾裸湯區的空間很大,挑高又開闊的設計,大面積的溫泉池,正對著青翠的山景,讓人心情十分舒暢。在這裡泡湯,可以一邊安靜地泡湯,一邊欣賞綠油油的山水美景,讓身心好好放鬆,遠離塵囂,忘掉煩惱,徹底舒壓一下。人生如此夫復何求?一邊泡湯一邊享受如此美景,無憾終生了!當然,泡湯區也有三溫暖烤箱及蒸氣室,也有各種按摩浴缸池,也有休息區的躺椅可坐一下看雜誌,還有一小處和室空間可以小歇午休夢周公一下,設備非常完善。重點是整體的環境非常整潔乾淨,這一點深得小妹的心!而且這裡的溫泉屬於碳酸氫納泉,就是俗稱的『美人湯』,泡完湯之後,全身皮膚滑溜溜,水噹噹,養顏美容兼放鬆舒壓,堪稱是美眉的最愛幸福美人湯,完美大心啦!哈哈

IMG_8761.JPG

你們看看,泡完湯之後的小妹,有沒有更年輕了呢?心愛的後背包又入鏡了,真是夠了,哈哈~(感謝媽媽充當攝影師拍下美照吼~)

IMG_8757.JPG

最後當然要拉媽媽跟我一起合照,留下美好的回憶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媽媽也是看起來很年輕,美魔女辣媽一個,大家都誇說我們長得像姐妹,不像母女啦!感謝媽媽把我生的這麼可愛,感恩啦!哈哈

IMG_8732.JPG

烏來樸石麗緻溫泉會館

地址: 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88號

電話:02 2661 80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